Ran

试图接近却不曾靠近‖

名柯观影体-四『真相的开始』

  一名死神划过屏幕,万圣节街头的大荧幕上出现了一名高中生男子开启了自我介绍:我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,有一次我和我的青梅竹马兼同学的毛利兰在游乐园玩的时候,目睹了黑衣组织的交易,我看的出神,没注意到背后来的另一名同伙,我被那个男人灌下了毒药,等我醒来时发现,身体已经缩小了

  如果被那些家伙发现工藤新一还活着,不仅我性命堪忧,连我的同伴也会危及,因此我在阿笠博士的建议下隐瞒了身份,当小兰问及名字时,情急之下,我谎称自己为:『江户川柯南』

  为了收集那些家伙的情报,我便寄住在了父亲是侦探的小兰家中.

  他们分别是元太,光彦,步美,是我变小之后的同班同学,她叫灰原哀,是黑衣组织的科学家,开发了那个药,APTX-4869,但是她因姐姐被杀而叛逃组织,为自杀而吃下了那个药缩小了,为了躲避组织的追杀,她住在了阿笠博士家中

  这名男子是黑衣组织的成员,名叫安室透,但他其实是秘密组织『零』的警察,隶属于警察厅警备局,负责指挥公安警察,真名为『降谷零』,为调查黑衣组织而卧底其中,他正比高木警官交往的佐藤警官早一届从警,似乎还有四个调皮的死党,不过...

  话说到一半,三小只就在催了,“柯南,你说的太多了”“说白了,都快剧透了!”“赶紧说你的正经台词吧...”

  男孩推了推眼镜,继续说下去“身体变小,头脑依旧灵活,无所不知的名侦探,真相永远只有一个!”

  『哈哈哈经典台词一年一棒』

  『呜呜呜新酱真的好帅!』

  『新一我的!』

  『都别吵了,新一是小兰的男朋友啦』

  看到这些弹幕,柯南和小兰脸红透了,园子在旁边看着俩人,“等这小鬼头变回新一后,我会给你们举扮幸福的婚礼哒,工藤太太~顺便还要有一个亲嘴哦~”

  “好啦,园子!”兰脸红的像是发烧

  “哈哈,我没说错哦,工藤太太~”

  “园子!再这样我就生气了!”

  “可是小兰生气也很可爱啊”

  目光跟随着一个男人,他衣品整洁,拿着一个平板和一个名片,内心嘀咕着『松田阵平』...随后他将手机和名片放到了包里,走在路上

  画面一转,元太看着设计的万圣节的套装,有些不满,“好想吃婚宴大餐啊...”

  光彦在地毯上织起衣服,情绪有些低落“没想到居然是训练”步美在旁边安慰,“不过佐藤警官真的好漂亮”三个人都在想象着佐藤警官穿婚纱的样子,“对女性来说,婚纱是很特别的,江户川当时也脑补了某人穿婚纱的样子呢~”灰原在旁边调侃着,江户川回过神后脸有些红,三小只立马凑了过来

  “某人是谁啊?”

  “谁啊?”

  “是小林老师吗?”

  “为什么是小林老师啊...”

  柯南看到这里有些无语,“是随便想一个人,不是让你们瞎猜啊...”坐在座位上的三小只也有些尴尬

  “话说,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?”

  “是万圣节要穿的cos服,要穿着这个和大家一起玩”“柯南和灰原也有份”柯南有些无奈,“我才不要穿这种...”忽然屋外响起了巨大的地震声,他们也上前查看,元太没注意掉进了大坑里,柯南也差点掉了下去,“这个大坑是怎么回事啊!”“痛痛痛”“博士!”

  阿笠博士的身上有些脏兮兮的,“抱歉啊,吓到你们了吗?”“你这次又是在搞什么啊...”灰原和步美跑上前去慰问

  博士拿出一个足球腰带,“是这个啦”“这是能让柯南射出足球的腰带?”“我正在改造它,能让它发出巨大的足球,没想到还是失败了,只要把平衡的表面调整一下...”“真是的,我摔倒坑里差点就受伤了!”元太还是有些生气

  “抱歉抱歉,你没事吧?”

  “我才不原谅你,请我吃鳗鱼饭!

  “这我可不能答应啊...”

  柯南看向手机,发送着消息,“不过有个人很快就可以请你吃鳗鱼饭”

  拿着破旧平板的那个男子又站在了街头,毛利大叔生气的问,“凭什么啊,为什么我要请他们吃饭啊”兰在旁边解释,“偶尔吃一顿也没什么关系啦”几个小孩子开心的看向小五郎,“多谢款待”

  画面又一转,转到了警视厅,“我只是说,反正要去警视厅讨论昨天的训练,就顺便在附近吃个中饭,大家一起吃才更香嘛”兰不禁看向生气的小五郎,安慰道

  “我想吃天妇罗”

  “我也是”

  “我想吃鳗鱼饭,鳗鱼饭!”

  “真是的,你们有完没完!”

  此时的柯南注意到了拿着平板的人,没有多在意,灰原看到那人掉了一个纸条,捡了起来,跑过去给那名男子“喂,你掉东西了”

   男子结过手中的纸条,和茶发女孩说了几句话就站了起来,那一瞬间,本来关机的平板又重新亮了,茶发女孩也注意到了男子的神情不对,随之,爆炸声响起,紫色的火焰在地上烧个不停,冲击力把茶发女孩撞到了马路上,毛利大叔和柯南一起冲到了马路上,小五郎护住茶发女孩的头部,一辆车冲了过来,撞到了头部,柯南跑过去查看情况,“灰原...”“叔叔,振作一点,叔叔!”“我没事,可是叔叔...”

  安室想起那起爆炸,“柯南,这...不是巧合吧”

  柯南点点头,对,这绝对不是巧合...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