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

试图接近却不曾靠近‖

名柯观影体-三

  因剧情需要,屏幕前的新酱又变回了柯南

  

  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行人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,唯独只有一个男人在风雨中奔跑

  画面一转,进入到了婚礼殿堂,有一个害羞的警官正看着自己美丽的新娘

  步美高兴的看向后面几人“高木警官终于成功了!”元太有些无奈,“可是这事定的也太突然了吧”

  白色的车辆里有两个人-降谷和风见

  “真的会来吗?“毕竟是匿名举报,可信度应该不高”

  风见的手指在平板的屏幕上不停的划拉着,“降谷先生,就是这个人吧,把你的同期...”见上司脸色不对,立马道歉“抱歉降谷先生,我多嘴了”

  降谷的脸色拉了下来,“我实在想不通,炸弹相关的知识暂且不提,我不觉得这个人有能力制定越狱计划”

  风见有些好奇,“降谷先生,你的意思是...”

  画面又转到了婚礼殿堂,两个孩子期待的看着新娘被人搀扶着缓缓走来

  光彦感叹道“佐藤警官真的好美啊...”此时的兰正拿着手机拍照,柯南看向了兰,“将来我也要和小兰...”兰转头看向柯南“柯南,你怎么啦?”柯南连忙摆手解释,“没什么啦小兰姐姐”园子在旁边立马拆台,“大概是想着长大后要和兰结婚吧”兰被园子的话逗笑了,“真是的,怎么可能嘛”柯南翻起半月眼“猜对了...”

  接着降谷和风见看到炸弹犯径直走了过来,他们下了车去追,此时的婚礼殿堂还在读着婚礼誓言:“高木涉先生,你是否愿意发誓,永远守护美和子小姐,让她笑容永驻,辛福一生”高木严肃的回答,“我愿意”

  此时门后面闯进来一群人,“高木涉,与其让那家伙和你结婚,还不如把你杀了!”

  目暮警官摘下了面具,指挥着,“拿下!”小五郎以及众多警察围在前面护着新郎新娘,小五郎第一个给敌人一个过肩摔,此时一群人拥在一起,把小五郎挤在下面,“痛痛痛,喂,笨蛋”

  柯南还在疑惑,“这是怎么回事...”但他看到有一个人正拿着枪扑向新娘,他跳上了桌子,“遭了,没穿那双鞋”但高木来的及时,帮美和子挡住了,美和子惊讶的看着高木的身边出现了死神...一句话打破了气氛“训练结束!”“失败了?”“不是吧...”“你们在搞什么,新郎都中枪了,重新制定安保计划”

  不一会儿高木起来后尴尬的笑着,“油漆弹可洗不掉啊...”但他注意到美和子的表情有些害怕,“你怎么了?佐藤警官”佐藤这才回过神“不,没什么”站起身询问其他人,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”元太不解的看着他们,“莫名其妙的...”步美有些失落,“这不是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的婚礼吗?...”目暮警官一一给他们解释,“抱歉抱歉,因为要尽可能的模拟真实场景所以没有告诉你们,是村中警官要结婚了,由我和毛利老弟负责婚礼的安保现场”小兰看着自己的父亲,“爸爸,你原来知道啊”柯南半月眼翻起,“所以他才第一个上前啊...”

  坐在座位上的兰站起身,“那个,尹小姐,新一在这个电影里没有受伤吧...”尹笑了笑,“没有啊,只是...他搞得有点大就是了...”

  坐在座位上的警校组也忍不住了,松田生气的锤椅子,“可恶的炸弹犯,我记住他了!”

  小五郎严肃的看着目暮警官,“警部,村中警官和你是同一届的吧”“是啊,他在我们这届是升职最快的,他几年前受伤退休,好像是住院期间,遇到了邂逅之人,他退休后一直没联系我,我还有点担心来着...得知他要结婚了我还有些吃惊”柯南用奶音看向目暮警官,“那为什么搜查一课还要负责婚礼的安保啊?”目暮警官也在解释,“因为村中警官收到了恐吓信,他在职期间还抓捕了许多罪犯,现在憎恨他的人也很多”

  “就是存心报复?”

  “对,所以我主动向高层申请负责婚礼安保

  炸弹犯走到一个车旁,徒手敲打着车窗,但还是被他们发现了,炸弹犯看到了他们,接着又恐慌似的逃跑,他跑到了一个角落,没有路可逃,前面有两个警察围攻,害怕的喊着“救救我,救救我...”

  但降谷发现了不对劲,停了下来,风见正要逮捕这个炸弹犯,降谷警告着风见,“风见,离他远点儿!”

  

  风见还未反应过来,炸弹犯脖子上的炸弹一触即发,爆炸了,炸弹的威力把降谷弄到了一边,看着风见即将坠楼,降谷重新站起来跑过去拉住风见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的仇人,冷笑道“三年了,又见面了啊,帮他越狱,把我引出来,这就是你的目的吧”随后炸弹犯帮降谷戴上了炸弹项圈

  “佐藤警官,你怎么了啊?”

  佐藤警官也注意到了柯南,“不,我没事,反正你你一会儿就会看穿了,刚才高木倒下的时候,我又看到了那个...”

  “那个?那个是指?”

  “想要带走高木的...死神”

      降谷把风见拉了上来,恐慌的看着这个炸弹项圈...

 『开始了开始了!啊啊啊新一是我的男朋友,谁也别抢』

  『情敌拔刀吧,新一我的!』

  『新一那么帅,怎么可以让给你...!』

  柯南看着这些弹幕有些无奈,我是她的男朋友是什么鬼啊...

  服部看着无奈的工藤,笑了笑,“工藤,原来你是万人迷嘛~我的人情别忘了还哦~”

  柯南想要报仇似的拿出手机打开录音,手机里传出了服部的声音,“你要对我的和叶做什么!”

  和叶有些疑惑,“平次,你最好给我说清楚这个”

  “那个,和叶你听我解释啊哈哈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工藤报仇的一天~

评论(9)

热度(31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