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

试图接近却不曾靠近‖

名柯观影体-五

  柯南看着昏迷的叔叔,又对兰说着,“小兰姐姐,快叫救护车”小兰这才从恐慌中缓过来,“啊,好”小兰拿出手机,一个碎纸片从她身旁飘过,燃起了旁边的草丛,兰吓了一大跳,用包扑火

  两个警察在火的旁边,用手捂住脸,“快想办法扑火!”“可恶,没办法靠近”

  就这样,小五郎被送进了救护车里,柯南看着兰护送着叔叔,“我等现场侦查结束后,就去阿笠博士那里”“嗯”

  关上救护车的门后,柯南还在分析着案件,直到目送救护车离开

  灰原这边被佐藤警官审讯着,“然后你眼前的人就突然浑身起火了是吗?”“嗯,是这样没错”

  话说到一半,柯南走向茶发女孩,“灰原,你出事前给了那人纸条对吧?”

  “嗯,不过我没看清纸条的内容”灰原这样叙述着当时的情况,“当时你们说了什么话吗?”“嗯...谢谢你帮我捡了纸条,这是给某个人的重要纸条,还是用俄语说的”

  柯南低下头,“重要的纸条...至少不是黑衣组织的人要杀灰原”“不太可能是意外和自然现象啊...”“应该就是想杀被害者吧...推测是他的平板爆炸了”

  柯南好像注意到了什么,“呐,他的包外的口袋里好像有什么东西”那一名警察也注意到了,“确实”

  随着他掏出,口袋里有一张名片,是松田警官的,目暮警官也让佐藤警官过来查看,“快过来,你们看这个”“这...这是...”

  “松田阵平,前警视厅搜查一课暴力犯三组刑警,三年前,他因为某个案件被调到了搜查一课,在连环爆炸案时,因犯人制定的定时炸弹,不辛殉职,名片上所写的部门是搜查一课,他在一课只待了短短一周才对,被害者究竟是何时何地拿到名片的柯南看了看名片,想道

  看到这里,松田不觉疑惑,“哈?我的名片为什么会在他那里...”

  “你问我我问谁啊...”

  兰看到这里也有些疑惑,“新一,你为什么懂那么多啊?”柯南挠头,“是新一哥哥告诉我的啦”小五郎二话不说一拳锤在柯南头上,“啊--叔叔,干嘛打我”“臭小子,胡说什么呢,你就是工藤啊”柯南半月眼:“变小之后习惯这样说了...”

  警视厅门口站着好多人,以及还有一个金发女子,金发女子只是默默地流眼泪,不一会儿就走了

  警视厅内,警察们分析着案件

  “就是这样,被害者的身份还未查明,我们正在根据孩子们的证词绘制人像,不过...”

  “被害者掉落的字条,也没看到内容吧”

  “火势那么猛,字条早已被烧毁了,目前的线索只有这张名片了”

      柯南偷偷溜入警视厅,听着他们的对话

  “原来松田警官张这样啊...”千叶这样说着用中性笔挡住了照片上人的眼

  “对了,我记得千叶你是松田殉职后才入职来着?”

  “把眼睛遮住的话,确实很像高木警官”“是啊,高木在盯梢时乔装成了这样,真的和松田警官一模一样”

     这时高木和佐藤拿着文件跑过来,“久等了”

  “我们把当时的日报也拿过来了”

      目暮警官看向佐藤,“佐藤,松田当时搭档的是你,你有什么头绪吗?”

  佐藤警官听到这里摇头,“没有,他如果把名片给了外国人,我应该会有印象才对”

    “走访调查就交给别人,你专心回忆一下和他搭档时的事”“好的”

  话落,佐藤走到一扇门前,打开了门即又走到了门后面,关上了门,柯南也走到了门前,打开正想打开门,佐藤无奈的推开门

     “你以为我没发现你吗?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,柯南吓了一跳,后退着摆了摆手

       佐藤警官站起来“真是的,毕竟你这机灵鬼,你刚才一定在偷听吧”

    柯南也点头承认了

  “先进来吧”

    柯南点了点头,跟随着佐藤进入门里

  随后,屏幕按下了暂停键,“中午时间到了,可以点菜的哦”尹看着他们温柔的说道

  接着桌子上出现了一个菜单,元太看着菜单,“真是的,为什么没有鳗鱼饭啊...”“元太,你满脑子都是鳗鱼饭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3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